close


  現年55歲的農場主葛蘿柯mSATA(Marion Klocke)和遭受性侵犯的兩匹馬。
圖為監mSATA控畫面中的男子。

圖為監控畫面ssd固態硬碟中的男子。
圖為監控畫面中的SD記憶卡男子。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德國《圖片報》8月26日報道,日前,德國北威州(NRW)維騰市(Witten)的一名農場主在查看夜間的監控錄像時,發現她的兩匹馬在夜間遭到了身份化療副作用不明男子的性侵犯。目前,當地警方已經接手此案並展開調查。
  報道稱,馬匹的女主人是現年55歲的葛蘿柯(Marion Klocke),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:“最近幾天,我飼養的兩匹馬舉止十分異常,它們的脾氣變得暴躁,而且不再聽話。我對此非常擔心並且懷疑發生了什麼,於是就調出了前幾日的監控錄像,顯示器中的畫面令我十分震驚:不久前,一名陌生男子在夜間進入了我的農場,並對兩匹馬實施了性侵犯。”葛蘿柯判斷,兩匹馬一定認識該男子,否則它們不會表現得那麼平靜。
  看完監控錄像後,葛蘿柯立刻向當地警察局報警,警官費舍爾表示:“由於兩匹馬沒有受傷,因此該男子的行為不屬於虐待動物,我們只能按照私闖民宅受理此案。儘管如此,我們對這件事仍然很重視。”
  心理學家克裡斯蒂安·呂德克(Christian Lüdke)認為,雖然該男子的做法是很典型的心理疾病,但他的變態行為卻十分罕見:“我認為,他試圖通過這種行為滿足自己的控制欲,他的腦海中所浮現的很可能是另一幅場景。”
  1
(原標題:德國農場兩匹馬遭一男子性侵 監控錄下全過程(組圖))
(編輯:SN09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xv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