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德森(左)懷孕38周竟然全然不知,後來順利產下一名男嬰。
 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澳洲網21日報道,對於沒有工作、沒有存款、現年22歲的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生哈德森(Kate Hudson)來說,獨自在海外旅行時發現自己懷孕已經夠恐怖的了,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剛剛得知懷孕消息的哈德森實際已經懷孕38周,很快就要生產了。
  據報道,現年22歲的哈德森僅是一名普通的墨爾本女大學生。為了實現環游歐洲的計劃,她花費了2年的時間通過做零售助理打工掙錢。當哈德森在倫敦、巴黎、克羅地亞、布拉格以及巴塞羅那享受跳崖、騎行、飲酒及美食的快樂旅行時,她從沒想過這次旅行會改變她的人生。
  在哈德森旅行的第七周,她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於是做了一個懷孕測試。令人吃驚的是,測試結果顯示她懷孕了。雖然感到震驚,但哈德森還是聽從男友亞倫(Aaron)的建議,前往當地的醫院就診。更令人吃驚的是,醫生告訴哈德森,她已經懷孕38周了。
  對此,哈德森表示,因為她根本沒有任何妊娠反應、她的月經也按時來,且體重也沒有大幅的增長,她從沒有想過自己已經懷孕38周了。哈德森稱,“當懷孕測試顯示我懷孕時,我感到很震驚,但亞倫卻在電話中安慰我。但當我從醫生處得知我已懷孕38周時,我真的感到很恐慌。”
  隨後,哈德森立即從歐洲趕回澳洲。待澳洲醫生檢查後,告知哈德森實際已懷孕38周。一周半後,哈德森順利產下健康的男嬰梅森(Mason)。
  “生產前我感到很恐懼,我既沒有工作、沒有房產也沒有錢,而且我很怕親友會因為我草率的生子而批判我,”哈德森稱,“但實際上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,雖然他們也對此感到震驚。尤其是我的男友亞倫更是很照顧我和兒子。我感到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,我們會一起面對未來。”  (原標題:女大學生懷孕38周竟全然不知 稱無任何妊娠反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xv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